03:教育
     
本版列表新闻
     
2021年04月12日 星期一 放大 缩小 默认   
乐师附小
开展手机管理活动
窦洪艳 黄勋

  本报讯(窦洪艳 黄勋)为保护学生视力,让学生在校专心学习,科学理性对待网络,合理使用手机,近日,乐师附小开展“关于手机管理的‘五个一’”系列活动。

  一是致全校家长的一封信,要求学生回家与家长一起认真阅读,及时了解相关内容和国家规定,人人交回“回执单”,引发每个家庭对“手机管理与使用”问题的高度重视;二是学校校会上一次主题讲话。该校相关负责人通过专题讲话,向同学们发出倡议,提醒大家合理使用手机和电话手表,做一名自律的小学生;三是班级家长会(群)一次主题宣传。各班班主任通过QQ群或微信群,在班级群中再次宣传,加深印象;四是班队课一次主题讨论,让学生来分析手机给自己的学习、生活带来的影响,总结出一些正确使用手机的方法;五是回家与父母来一次家庭约定,引导每个家庭针对自己的实际,制定出一些切实可行的手机使用与管理措施。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广告
   第03版:教育
   第04版:时事·广告
立德树人 匠心筑梦
开展泡菜制作实践活动
举行女生青春期教育专题讲座
开展手机管理活动
举行青少年创客机器人指导教师培训
图片新闻
做好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召开春季食堂工作会暨安全培训会
孩子,你睡好了吗?
乐山日报教育03开展手机管理活动 2021-04-12 2 2021年04月12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