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教育
     
本版列表新闻
     
2021年04月12日 星期一 放大 缩小 默认   
沙湾职中
举行女生青春期教育专题讲座
李万群

  本报讯(李万群)为进一步做好女生身心健康教育工作,让女生了解更多的青春期卫生知识,更好地认识自己,树立正确的青春期性观念,提高自我保护意识,近日,沙湾职中为该校2021级女生开展“做‘内外兼修’的美丽女孩”青春期健康知识专题讲座。

  讲座中,该校相关负责人从青春期女孩生理特征和心理变化两个方面,引导女生正确对待青春期生理、心理的变化。通过图文并茂的课件、大量的数据和事例,从青春期女生生理变化,性关系的产生与危害等进行了深入讲解,教育女生要学会保护好自身,爱惜自己的身体,预防性侵犯,快乐安全地度过青春期。

  通过此次讲座,让该校2021级女生增强了自我保护意识,学会如何做人、交友、自我保护,以积极健康的阳光心态面对青春期。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广告
   第03版:教育
   第04版:时事·广告
立德树人 匠心筑梦
开展泡菜制作实践活动
举行女生青春期教育专题讲座
开展手机管理活动
举行青少年创客机器人指导教师培训
图片新闻
做好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召开春季食堂工作会暨安全培训会
孩子,你睡好了吗?
乐山日报教育03举行女生青春期教育专题讲座 2021-04-12 2 2021年04月12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