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要闻
     
本版列表新闻
     
2022年12月12日 星期一 放大 缩小 默认   
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 村民乐呵领“礼包”
杨剑彬 赵径
“三下乡”活动现场

  本报讯 (杨剑彬 记者 赵径 文/图)惠民活动,情暖万家。12月9日,由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新时代 新征程 新伟业·强国复兴有我”2022年乐山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在井研县东林镇红花村举行,为当地老百姓送去了一场惠民盛宴。

  在捐赠仪式结束后,丰富多彩的惠民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各类精彩节目轮番上演,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欣赏完精彩的文艺表演后,村民们纷纷来到一旁的活动区,领取图书、科普宣传资料和春联,享受免费的健康医疗服务。

  “我们村上好久没有这样热闹过了,今天大家都很开心,不仅有义诊,还能了解到新知识。”红花村村民胡英感叹,“希望这样子的活动能够经常开展。”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综合新闻·广告
   第04版:教育
压实“两个责任” 共护“舌尖”安全
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 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乐山
保护三江岸线 建设美丽乐山
乐山代表团成绩喜人
服务“沉下去” “中国绿色硅谷”建设加速跑
结对共建出“硕果” 乐美同行一家亲
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 村民乐呵领“礼包”
乐山日报要闻02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 村民乐呵领“礼包” 2022-12-12 2 2022年12月12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