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要闻
     
本版列表新闻
     
2022年12月12日 星期一 放大 缩小 默认   
保护三江岸线 建设美丽乐山
张清

  本报讯 (记者 张清)12月9日,乐山市2022年“四川环保世纪行”之“保护三江岸线 建设美丽乐山”专场宣传活动在中心城区乐山广场举行。

  活动中,来自市人大城环资委、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市生态环境局、市水务局、市林业园林局的工作人员通过发放传单、现场讲解等形式向来往市民宣传《乐山市三江岸线保护条例》。通过活动增强市民环保意识,激发市民参与三江岸线保护的热情,营造爱护生态环境的良好风气。

  市自然资源规划局详细规划管理科工作人员范宏韬介绍,“《乐山市三江岸线保护条例》的出台旨在严格保护、合理利用岷江、大渡河、青衣江岸线自然和历史文化资源,建设水清岸绿景美的沿江绿色生态廊道,筑牢长江上游生态屏障。希望广大市民多多了解该条例,支持三江岸线的环境保护工作,共同建设美丽乐山。”

  “这样的宣传活动非常好,让更多的人了解到《乐山市三江岸线保护条例》。我要积极参与到三江岸线的保护中,还要带动身边的人一起努力,让环境变得更加美好。”市民余廷华说。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综合新闻·广告
   第04版:教育
压实“两个责任” 共护“舌尖”安全
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 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乐山
保护三江岸线 建设美丽乐山
乐山代表团成绩喜人
服务“沉下去” “中国绿色硅谷”建设加速跑
结对共建出“硕果” 乐美同行一家亲
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 村民乐呵领“礼包”
乐山日报要闻02保护三江岸线 建设美丽乐山 2022-12-12 2 2022年12月12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