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要闻
     
本版列表新闻
     
2022年12月12日 星期一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十六届省民运会落幕
乐山代表团成绩喜人
刘晓立
比赛现场

  本报讯 (记者 刘晓立 文/图)12月9日上午9时,四川省第十六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闭幕式举行,宣告本届省民运会圆满落幕。经过7天的比赛,乐山代表团取得了多项赛事一等奖,实现了历史性突破。其中,摔跤项目获得8枚金牌(一等奖),创省民运会历史最好成绩。

  据悉,在本届省民运会各项赛事中,乐山代表团射弩项目获得二等奖8个,三等奖10个;陀螺项目获得金牌(一等奖)3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2个;民族式摔跤项目获得金牌(一等奖)8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5个;民族健身操项目获得二等奖1个,三等奖1个;高脚竞速项目获得二等奖1个,三等奖1个;板鞋竞速项目获得二等奖1个,三等奖1个;表演项目获得二等奖1个,三等奖2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综合新闻·广告
   第04版:教育
压实“两个责任” 共护“舌尖”安全
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 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乐山
保护三江岸线 建设美丽乐山
乐山代表团成绩喜人
服务“沉下去” “中国绿色硅谷”建设加速跑
结对共建出“硕果” 乐美同行一家亲
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 村民乐呵领“礼包”
乐山日报要闻02乐山代表团成绩喜人 2022-12-12 2 2022年12月12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