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教育
     
本版列表新闻
     
2021年10月11日 星期一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实验小学
家校携手 共话“双减”
余力

  本报讯 (余力)为助力家校携手,共同推进“双减”工作,促进“双减”政策落地落实,近日,市实验小学三年级10班开展以“共话‘双减’,共育未来”为主题的家长会。

  会上,该班班主任老师对“双减”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并从孩子的身心健康、作业管理、睡眠管理、手机管理、读物管理、体质管理、课后服务、教学质量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同时,该班学科老师也围绕如何减负不减质、提高课堂效率、优化作业布置、配合学校教学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听完老师的介绍后,家长们也积极上台发言,交流对“双减”政策的看法以及分享自己的育儿经验。家长们纷纷表示,将转变育人观念,积极与老师沟通,配合学校做好“双减”工作,为孩子创造一个温馨和谐的家庭环境。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综合新闻·广告
   第04版:教育
家校协同育人 助力学生成长
实现理想 安全护航
聚焦“嘉校讲坛”教学互助共成长
开展岗前整训培养工匠精神
图片新闻
“内外齐抓”力促“双减”政策落地落实
家校携手 共话“双减”
童心筑梦 “嘉”书飘彝
我市召开中小学课堂教学改革专题培训会
乐山日报教育04家校携手 共话“双减” 2021-10-11 2 2021年10月11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