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教育
     
本版列表新闻
     
2021年10月11日 星期一 放大 缩小 默认   
沙湾职中
开展岗前整训培养工匠精神
成桃

  本报讯 (成桃)为进一步强化中职学生组织纪律性,规范学生日常行为,培养中职生良好的行为习惯和吃苦耐劳精神,引导学生做好顶岗实习前的思想准备、心理准备和身体准备,日前,沙湾职中举行2020级学生岗前整训动员大会。

  会上,该校相关负责人从政策层面,向同学们讲解了顶岗实习的重要意义和整训的相关事宜,希望即将走上实习岗位的同学们勇于担当、不找借口,坚守岗位、不做逃兵;创造价值、提升境界,战胜困难、拒绝诱惑,调整状态、融入整训。该负责人强调,整训仅仅是开始,真正的考验是进入企业后的历练,希望同学们树立职业道德、养成职业习惯、遵守职业纪律,做好充分准备克服困难,保证顶岗实习顺利完成。

  据悉,此次整训活动将历时近两个月,帮助同学们深入了解顶岗实习的目的意义,顺利完成学校向企业的过渡,实现由学生向员工的角色转变,培养真正意义的工匠精神。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综合新闻·广告
   第04版:教育
家校协同育人 助力学生成长
实现理想 安全护航
聚焦“嘉校讲坛”教学互助共成长
开展岗前整训培养工匠精神
图片新闻
“内外齐抓”力促“双减”政策落地落实
家校携手 共话“双减”
童心筑梦 “嘉”书飘彝
我市召开中小学课堂教学改革专题培训会
乐山日报教育04开展岗前整训培养工匠精神 2021-10-11 2 2021年10月11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