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教育
     
本版列表新闻
     
2021年10月11日 星期一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实验中学
实现理想 安全护航
梁惠容

  本报讯 (梁惠容)日前,市实验中学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安全委员会。

  会上,该校相关负责人详细讲解了评选优秀安全委员的标准和安全委员的职责。结合9月、10月的德育主题“理想和爱国”,该负责人还对学生们进行了安全教育,告诉同学们理想的实现需要安全做保障,爱祖国先要学会保护好自己,要坚决打击黑恶势力,弘扬社会正气,对校园欺凌、特别是网络欺凌事件说“不”。另外,该负责人还为学生们详细讲解了禁毒防艾的相关知识,特别是怎样预防性侵害。会上还为各班安全委员发放了禁毒防艾、防结核病的相关资料,并为安全委员们讲解了防疫知识,要求各班安全委员做好晨检工作,班上有同学生病要及时报告校医务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综合新闻·广告
   第04版:教育
家校协同育人 助力学生成长
实现理想 安全护航
聚焦“嘉校讲坛”教学互助共成长
开展岗前整训培养工匠精神
图片新闻
“内外齐抓”力促“双减”政策落地落实
家校携手 共话“双减”
童心筑梦 “嘉”书飘彝
我市召开中小学课堂教学改革专题培训会
乐山日报教育04实现理想 安全护航 2021-10-11 2 2021年10月11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