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一版要闻
     
本版列表新闻
     
2021年04月01日 星期四 放大 缩小 默认   
队列手势操比武 展乐山交警风采
谭智鹏

  本报讯(记者 谭智鹏)为切实抓好乐山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开门整顿”座谈会开门纳谏收集反馈的问题整改落实,不断提升公安交警综合素质能力,增强民警、辅警执勤指挥能力,更好展现乐山交警的新风貌、新形象,3月30日上午,市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举行队列手势操比武竞赛,10支参赛队伍共计70位参赛队员齐聚比武现场。

  据了解,此次比武设置内容主要是公安部颁布的停止、直行、左转弯、右转弯等8种交通手势指挥信号,同时包括警容警姿、精神面貌、立正、转体等基本警体动作。

  “停止”“直行”“左转弯”……一声声口令,铿锵有力,一个个手势,整齐划一。比武现场,指挥员口令标准、跑位准确、声音洪亮,参赛队员警容严整、口号响亮、手势整齐,近一个多小时的“比武”,不仅赛出了技能和水平,更展现了乐山交警的精神风貌。最终,通过现场评委对参赛队伍流程、着装、指挥规范等各方面评比,共有3支优胜队伍、12名手势操标兵从比武中脱颖而出。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广告
   第03版:房产·广告
   第04版:时事
   第05版:中缝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基本内容
彝茶之乡 茶语欢歌
市政协七届党组83次会议和七届70次主席会议召开
坚持问题导向 严实工作举措
市政协举办2021年第一期“委员讲堂”
市中区首批“领航书记工作室”成立
队列手势操比武 展乐山交警风采
乐山高新区:绿道提升园区品质
公告
报头
乐山日报一版要闻01队列手势操比武 展乐山交警风采 2021-04-01 2 2021年04月01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