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综合新闻·广告
     
本版列表新闻
     
2022年11月28日 星期一 放大 缩小 默认   
果园直通零售商户
“乡村振兴农产品上行”项目
助力应季水果销售
龚凌凌 谭晓勇

  本报讯 (龚凌凌  记者  谭晓勇)日前,在夹江县马村镇龚沟村柑橘园内,一场鲜果品尝、价格磋商的现场会热闹举行。

  当天,夹江烟草党员零售户代表在挂满各类柑橘鲜果的果园里,一边品尝鲜果,一边了解鲜果种植、采摘过程和不同等级鲜果的差价,经过近一小时的协议和磋商,现场预定新鲜爱媛和其他柑橘1000公斤。

  此次现场会是夹江县烟草专卖局党支部牵头搭建的“乡村振兴农产品上行”项目。“农产品上行项目真是帮了我们的大忙,足不出户就能及时把鲜果卖掉。”龚沟村村民徐建宏看着水果预定合同非常高兴。“帮农民把鲜果卖出去并卖个好价钱,让收购商少跑路,让城里的居民品尝到最新鲜的水果,这是我们搭建该项目的初衷。”夹江县烟草专卖局党支部书记王佩珊兴奋地说。

  记者了解到,今年4月前,夹江烟草与马村镇党委及部分党员零售户三方联动,依托龚沟村水果种植的产业优势和烟草零售环节的渠道优势,借助“云上”沟通策划及主流网购平台,优化升级传统销售模式,在龚沟村和零售客户之间打通一条集“价格磋商、线上下单、水果采摘、物流配送、线下销售”于一体的果园直通商户的绿色通道,旨在助力村集体和零售客户经济收益实现“双提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广告
   第03版:教育·广告
   第04版:时事·广告
2022年四川省中日友好城市 青少年围棋线上交流赛举行
程刚:乡村振兴育繁花
举办双选会助力高校毕业生就业
一份温暖厚实的“民生答卷”
“乡村振兴农产品上行”项目 助力应季水果销售
文化润心 擦亮城市文明底色
乐山市中心城区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公告
乐山日报综合新闻·广告02“乡村振兴农产品上行”项目
助力应季水果销售
2022-11-28 2 2022年11月28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