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综合新闻·广告
     
本版列表新闻
     
2022年11月28日 星期一 放大 缩小 默认   
举办双选会助力高校毕业生就业
罗曦
双选会现场

  本报讯 (记者  罗曦  文/图)11月25日,成都理工大学工程技术学院2022年秋季毕业生就业双选会暨成都理工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大型校地、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该校举行。双选会共吸引市内外300余家企业到场招聘,提供岗位12000余个。

  记者在现场看到,不少企业的招聘点前排起长龙。这些企业提供岗位的月薪为4000元-7000元,部分紧缺岗位的月薪超过15000元。

  成都理工大学工程技术学院经济系应届毕业生曾晓芮表示,这是她今年参加的第一场线下大型双选会,她精心准备了简历,还购买了正装,希望给招聘人员留下良好印象。

  四川海创尚纬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人事经理伍柯润一直在现场接待前来了解岗位信息的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司位于乐山高新区,需要大量专业知识扎实、专业对口的优秀人才。”伍柯润告诉记者,成都理工大学工程技术学院许多专业同该公司所需岗位对口,他对招聘结果充满信心。

  据了解,当天的“双选会”共吸引6000余名高校应届毕业生参加,共投递简历10000余份,参加面试人数1000余人次,初步达成就业意向700余人。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广告
   第03版:教育·广告
   第04版:时事·广告
2022年四川省中日友好城市 青少年围棋线上交流赛举行
程刚:乡村振兴育繁花
举办双选会助力高校毕业生就业
一份温暖厚实的“民生答卷”
“乡村振兴农产品上行”项目 助力应季水果销售
文化润心 擦亮城市文明底色
乐山市中心城区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公告
乐山日报综合新闻·广告02举办双选会助力高校毕业生就业 2022-11-28 2 2022年11月28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