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一版要闻
     
本版列表新闻
     
2022年07月22日 星期五 放大 缩小 默认   
峨眉山市召开“聚人气促复苏”动员大会
管雅乐 赵径

  本报讯 (实习生 管雅乐 记者 赵径)为全面促进峨眉山文旅经济快速复苏,昨(21)日,峨眉山市召开“聚人气促复苏”动员大会。

  会议以“冲刺350,全面促复苏”为总目标,要求通过提供优质产品、营造良好环境、创新消费模式等措施,激发来峨游客消费意愿,全面提升文旅消费水平,确保峨眉山景区2022年全年接待游客超过350万人次,带动景城各类文旅市场主体全面复苏,助推群众就业活起来、经济指标强起来,让峨眉山文旅经济“复苏度”位居全国前列。

  据了解,峨眉山市成立了峨眉山2022年下半年“聚人气促复苏”工作领导小组,并依据近3年各省游客占比,将全国客源市场分为5大区域,设京津冀工作组、华中西北工作组、长三角工作组、成渝地区工作组、珠三角工作组5个工作组,全面负责责任区域宣传营销工作。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广告
   第03版:乡村振兴·广告
   第04版:理论·广告
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方针 不断提高乐山党的建设工作质量和水平
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营造良好育人环境
推进党建制度“微改革” 激发基层治理新效能
留抵退税:“留”住信心 “退”出机遇
峨边:打造大小凉山地区乡村振兴典范
峨眉山市召开“聚人气促复苏”动员大会
广告
报头
乐山日报一版要闻01峨眉山市召开“聚人气促复苏”动员大会 2022-07-22 2 2022年07月22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