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综合新闻·广告
     
本版列表新闻
     
2022年01月13日 星期四 放大 缩小 默认   
沙湾区
暖冬行动温暖童心
李荣富

  本报讯 (李荣富)日前,沙湾区“老少牵手·温暖童心”2022年暖冬行动启动仪式在该区牛石镇学校举行。仪式上,沙湾区关工委、团区委、区民政局等相关部门为该校70位困难学生、留守儿童,每人发放了价值400元的防寒服以及大米、油等爱心物资,祝愿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动员更多爱心力量,将党和政府的关爱关怀、社会各界的爱心帮助传递给下一代,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通过此次活动,该区各关工委组织和各级团组织将进一步履职尽责,坚持实地走访、摸清底数,为更多真正需要帮助的青少年群体搭建关爱平台,创新方法举措,提升关爱服务能力水平。“谢谢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对我们的关心和厚爱,在这个寒冷的冬天为我们送上的一份既温暖又珍贵的新年礼物。”接过爱心物资,受助学生李镜汶感激地说,“我将勤奋学习、全面发展,做一个温暖有光的人,用实际行动回报祖国、回报社会。”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广告
   第03版:房产·广告
   第04版:时事·公告
   第05版:中缝
全市“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工作总结会暨业务培训会召开
满怀信心决心 坚定勇毅前行
行稳致远开新局
助力返乡农民工安全用电
举行军事体育运动会 掀起练兵备战热潮
井研:“十爱”农民画 德治润人心
暖冬行动温暖童心
准确把握形势 坚定信心决心
寻找弃儿生父母公告
公告
寻找弃婴(弃儿)生父母公告
乐山日报综合新闻·广告02暖冬行动温暖童心 2022-01-13 2 2022年01月13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