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综合新闻·广告
     
本版列表新闻
     
2022年01月13日 星期四 放大 缩小 默认   
井研:“十爱”农民画 德治润人心
唐诗敏

  本报讯 (记者  唐诗敏)为切实加强公民思想道德建设,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日前,井研县农民画画家以农民画为载体,创作了一套“践行十爱·德耀嘉州”主题农民画,让“十爱”内涵以更接地气的形式融入群众生活,走进百姓心中。

  孩童围坐,党员话党史;红旗招展,群众欢舞;佛眺三江,霞绕青山……一幅幅构图饱满、色彩绚丽、画风质朴、表述直白的农民画以艺术形式,生动地传递出“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爱乐山、爱自然、爱家庭、爱学习、爱劳动、爱健康、爱人生”的精神内涵。

  “为了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践行十爱·德耀嘉州’,我们井研农民画画家创作了以‘十爱’为主题的系列农民画。”井研农民画画家饶艺激动地说,“我们希望井研农民画在丰富群众文化生活的同时,能以艺术的力量让更多群众了解‘十爱’文化核心,共同建设我们的文明家园。”

  据了解,“践行十爱·德耀嘉州”主题农民画创作历时1个多月,计划近期在井研县文化馆展出,供广大群众欣赏品鉴。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广告
   第03版:房产·广告
   第04版:时事·公告
   第05版:中缝
全市“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工作总结会暨业务培训会召开
满怀信心决心 坚定勇毅前行
行稳致远开新局
助力返乡农民工安全用电
举行军事体育运动会 掀起练兵备战热潮
井研:“十爱”农民画 德治润人心
暖冬行动温暖童心
准确把握形势 坚定信心决心
寻找弃儿生父母公告
公告
寻找弃婴(弃儿)生父母公告
乐山日报综合新闻·广告02井研:“十爱”农民画 德治润人心 2022-01-13 2 2022年01月13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