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一版要闻
     
本版列表新闻
     
2021年12月30日 星期四 放大 缩小 默认   
井研县“农村家庭能人”培养计划启动
赵径

  本报讯(记者 赵径)12月27日,井研县“农村家庭能人”培养计划启动仪式暨“农村家庭能人培养实训基地”授牌仪式在集益镇雨台村举行,仪式上为雨台村“农村家庭能人培养实训基地”进行了授牌,并为3名特聘讲师颁发聘书,标志着井研在农村人才培育探索创新的道路上又进一步。

  为加快推进“农村家庭能人”培养,集益镇雨台村“农村家庭能人培养实训基地”邀请了柑橘种植、电商和就业创业等方面6位特聘讲师,为“农村家庭能人”培养量身定制培训“营养餐”,囊括了杂交柑橘栽培管理技术、就业创业技能培训、鲜果电商发展培训、致富心路历程分享等课程,让家庭能人们在集中充电的同时,促进自身专业本领提升。

  接下来,该县将把“农村家庭能人培养实训基地”建好、管好、用好,努力打造成为综合性的“专培阵地”“成才高地”“创业天地”,吸引更多外出务工人员返乡创业,带领广大农民群众共同致富奔康。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广告
   第03版:专题·广告
   第04版:时事·广告
   第05版:中缝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基本内容
确保今年收好口 明年“开门红”
马波陈光浩调度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我市召开“嘉里情”挂职干部座谈会
矢志不渝守初心 奋发有为担使命
用爱心为困难家庭学子撑起一片蓝天
市领导赴市中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守正创新 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
绿色低碳出行 彰显家园意识
井研县“农村家庭能人”培养计划启动
报头
乐山日报一版要闻01井研县“农村家庭能人”培养计划启动 2021-12-30 2 2021年12月30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