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一版要闻
     
本版列表新闻
     
2021年12月30日 星期四 放大 缩小 默认   
守正创新 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
宋雪

  本报讯(记者 宋雪)12月28日,市委党校举行集中换届后新提任领导干部培训班座谈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双全出席会议,与学员们就意识形态工作开展座谈,并提出工作要求。

  王双全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就意识形态工作的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全局性重大问题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为我们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大家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强化对意识形态工作的理解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王双全强调,守正创新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落实责任制,全面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要唱响主旋律,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要打好主动仗,有效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领域风险;要增强斗争性,坚决有力开展意识形态斗争。希望大家坚持底线思维,直面风险挑战,敢于斗争、敢于胜利,善于斗争、善于胜利,切实维护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乐山新篇章凝聚强大正能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座谈会上,4名学员代表结合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广告
   第03版:专题·广告
   第04版:时事·广告
   第05版:中缝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基本内容
确保今年收好口 明年“开门红”
马波陈光浩调度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我市召开“嘉里情”挂职干部座谈会
矢志不渝守初心 奋发有为担使命
用爱心为困难家庭学子撑起一片蓝天
市领导赴市中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守正创新 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
绿色低碳出行 彰显家园意识
井研县“农村家庭能人”培养计划启动
报头
乐山日报一版要闻01守正创新 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 2021-12-30 2 2021年12月30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