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一版要闻
     
本版列表新闻
     
2021年12月30日 星期四 放大 缩小 默认   
赖淑芳率队赴金口河区开展学习调研
矢志不渝守初心 奋发有为担使命
戴余乐

  本报讯(记者 戴余乐)昨(29)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赖淑芳率队,赴金口河区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深化革命传统实践教育”主题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在金口河区铁道兵博物馆,赖淑芳一行在珍贵的历史资料面前驻足,仔细聆听讲解,并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以铿锵之声表达了矢志不渝守初心、奋发有为担使命的坚定信念。

  参加学习调研的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赓续红色血脉,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信仰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以忠诚干净担当践行初心使命,推动乐山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赖淑芳一行还实地调研了金口河区红华三线记忆小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阿刘时布、周伦斌、贾志华、廖策军、周华荣,秘书长杨登廷等参加学习调研。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广告
   第03版:专题·广告
   第04版:时事·广告
   第05版:中缝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基本内容
确保今年收好口 明年“开门红”
马波陈光浩调度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我市召开“嘉里情”挂职干部座谈会
矢志不渝守初心 奋发有为担使命
用爱心为困难家庭学子撑起一片蓝天
市领导赴市中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守正创新 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
绿色低碳出行 彰显家园意识
井研县“农村家庭能人”培养计划启动
报头
乐山日报一版要闻01矢志不渝守初心 奋发有为担使命 2021-12-30 2 2021年12月30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