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一版要闻
     
本版列表新闻
     
2021年12月30日 星期四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召开“嘉里情”挂职干部座谈会
马波讲话 陈光浩主持 蒋刚出席
付小惠

  本报讯(记者 付小惠)浩荡三江水,浓浓“嘉里情”。昨(29)日上午,我市召开“嘉里情”挂职干部座谈会。市委书记马波出席座谈会并讲话,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帮扶单位和全体挂职干部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慰问。

  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光浩主持座谈会,市委副书记蒋刚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援川挂职干部代表兰守奇、余理胜、周登高、陈猛、陈军卫等5名同志作交流发言,分享在乐挂职的心路历程和工作感悟,对进一步做好乐山相关工作谈了意见建议。

  马波边听边记,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他说,大家的发言出自真心,很生动、很深刻、很实在,言语之间充满了对挂职工作的热情、对嘉州大地的感情、对乐山人民的真情,充分展现了深厚的家国情怀、家园意识、家人心理,让我们深切感受到广大挂职干部讲政治、有担当,爱乐山、有情怀,重形象、有口碑,讲实干、有作为。大家在不同战线、不同行业干出了精彩、干出了样子,为乐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马波指出,挂职是促进优秀干部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长才干的有效途径,是培养干部、锻炼干部、发现干部的制度性安排。希望大家坚定树起“一面旗”,旗帜鲜明讲政治,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维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确保帮扶工作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定前行。希望大家助力支起“一座城”,始终把心融入大局、融入新时代、融入事业、融入乐山,聚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促进区域协作、推动共同富裕等重大使命,当好参谋助手,为推动挂职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希望大家积极架起“一座桥”,发挥好联系乐山与派员单位的纽带作用,积极争取产业、项目、资金、科技、人才等支持,把更多先进经验传进来、优秀人才引进来、特色产业带进来。希望大家合力开起“一扇窗”,始终关心乐山、支持乐山,当好推介乐山的“宣传员”,共同提升乐山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希望大家切实立起“一面镜”,坚持挂职、挂责、挂情、挂心相统一,保持积极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努力为老百姓办实事、办好事。

  马波表示,挂职干部是乐山干部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乐山的宝贵资源和财富。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关心关爱挂职干部,加强政治教育、组织关爱、沟通交流、组织考核、待遇保障,搭建实践历练平台,建立健全制度机制,宣传展示工作实绩,为大家高质量完成挂职任务创造良好条件。

  陈光浩在讲话中表达了对即将结束挂职和新到乐山挂职干部的欢送和欢迎之情。他表示,“嘉里情”是我们赋予挂职工作的情感内涵,挂职干部离家在外,组织就是挂职干部之家。真诚欢迎结束挂职的同志常回家走一走、看一看,继续关心乐山经济社会发展,继续为乐山发展建言献策。希望新到挂职干部,更好发挥作用,为乐山更加美好的明天贡献智慧和力量,在挂职工作岗位上历练人生、成就精彩。

  市领导陈强、赖俊,中组部“西老革”、中央博士服务团、中央单位定点帮扶、东西部协作、“川渝互派”、省直部门定点帮扶、省属国有企业、“三州”挂职、对口援彝等项目选派乐山挂职干部,市内统筹挂职的县级干部,市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广告
   第03版:专题·广告
   第04版:时事·广告
   第05版:中缝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基本内容
确保今年收好口 明年“开门红”
马波陈光浩调度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我市召开“嘉里情”挂职干部座谈会
矢志不渝守初心 奋发有为担使命
用爱心为困难家庭学子撑起一片蓝天
市领导赴市中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守正创新 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
绿色低碳出行 彰显家园意识
井研县“农村家庭能人”培养计划启动
报头
乐山日报一版要闻01我市召开“嘉里情”挂职干部座谈会 2021-12-30 2 2021年12月30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