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一版要闻
     
本版列表新闻
     
2021年12月30日 星期四 放大 缩小 默认   
用爱心为困难家庭学子撑起一片蓝天
赵径

  本报讯(记者 赵径)12月28日,2021年乐山市“栋梁工程”解困助学公益活动总结暨表扬大会召开。市委副书记蒋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廖策军,市政协副主席张旭东出席大会。市领导廖克全主持大会。

  蒋刚指出,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当前,我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接续推进乡村振兴的任务依然十分艰巨。希望市县扶贫“两会”继续担当尽责,提高“栋梁工程”的影响力,广泛动员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积极参与,做响活动品牌。希望全市各有关单位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形成全市一盘棋的良好格局,发挥各自职能优势,密切配合、相互支持,深化助学内容,创新助学形式,形成全社会合力。希望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继续发扬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一如既往地支持参与“栋梁工程”解困助学公益活动,继续伸出援助之手,为贫困学子成长成才奉献爱心,为他们撑起一片蓝天,以实际行动展现更大作为。

  据悉,2021年市扶贫“两会”募集社会资金(物资)5100.73万元,其中,“栋梁工程”解困助学公益活动募集资金2458.03万元,完成助学4874人、助医1000人、助困11128人次、资助20个重点帮扶村的工作任务。

  会上,市栋梁工程扶贫助学管理办公室负责人汇报了2021年乐山市“栋梁工程”解困助学公益活动情况;市相关负责人宣读了2021年乐山市“栋梁工程”解困助学公益活动表扬名单,并向获奖单位代表颁发铜牌、证书,向优秀志愿者颁发证书。获奖单位代表、优秀志愿者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广告
   第03版:专题·广告
   第04版:时事·广告
   第05版:中缝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基本内容
确保今年收好口 明年“开门红”
马波陈光浩调度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我市召开“嘉里情”挂职干部座谈会
矢志不渝守初心 奋发有为担使命
用爱心为困难家庭学子撑起一片蓝天
市领导赴市中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守正创新 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
绿色低碳出行 彰显家园意识
井研县“农村家庭能人”培养计划启动
报头
乐山日报一版要闻01用爱心为困难家庭学子撑起一片蓝天 2021-12-30 2 2021年12月30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