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一版要闻
     
本版列表新闻
~~~
~~~——乐山市人民医院“四个通道”守护人民安康
~~~
~~~——七论认真学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
~~~——专访副市长、金口河区委书记张德平
~~~
~~~——论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之四十四
~~~
~~~
     
2021年12月02日 星期四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会精神送到村 “坝坝会”上听宣讲
赵敏

  本报讯(赵敏)11月29日,市中区政协组织宣讲人员走进市中区牟子镇板桥村,在村民的院坝中开起“坝坝会”,向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和驻村工作组,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市中区接下来还要打造板桥村,再现‘板桥古驿’盛景,这对牟子镇和板桥村来说都是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要找准板桥村的特色产业,与文旅产业优势互补、同步共频,完善经济链条,借助文旅发展带动村民增收。”“板桥村拥有平羌小三峡等优秀的旅游资源,完善村规民约,提升群众素质,实施‘五清’行动,搞好人居环境整治,都是乡村振兴的基础工作,也是带动地方经济发展的基本要求。”……当天,宣讲人员结合市中区、板桥村实际,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讲解了市第八次党代会关于乐山未来五年发展“345”工作思路。

  宣讲人员勉励大家要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发挥好党员干部示范带动作用,积极支持辖区文旅、交通项目建设,参与社会治理,努力共建美丽和谐的板桥村。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广告
   第03版:房产·广告
   第04版:时事·广告
犍为县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揭牌
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办实事
峨边全域旅游推介会在渝举行
着力发展县域经济
全会精神送到村 “坝坝会”上听宣讲
逢山开路抓落实 遇水架桥建新功
井研:走出一条基层食安治理“新道路”
发扬青藏铁路精神,创造更多中国奇迹
广告
报头
乐山日报一版要闻01全会精神送到村 “坝坝会”上听宣讲 2021-12-02 2 2021年12月02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