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一版要闻
     
本版列表新闻
~~~
~~~——乐山市人民医院“四个通道”守护人民安康
~~~
~~~——七论认真学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
~~~——专访副市长、金口河区委书记张德平
~~~
~~~——论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之四十四
~~~
~~~
     
2021年12月02日 星期四 放大 缩小 默认   
犍为县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揭牌
王倩

  本报讯(记者 王倩)昨(1)日上午,“12·4”宪法宣传周暨犍为县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犍为县举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廖全军出席仪式并讲话。

  廖全军表示,犍为县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建成投用,是凸显犍为特色的有效创新举措,对于提升全市普法教育水平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要充分认识法治教育对青少年健康成长的重要作用,全方位构建未成年人社会支持体系,确保用法治为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颗纽扣。要立足犍为、服务乐山,以犍为县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为依托,开展形式多样的青少年法治教育活动。要打造各方积极参与、青少年真心喜欢、全社会广泛认可的特色法治教育品牌,不断开创青少年法治教育工作新局面。

  仪式为爱心捐赠单位授予荣誉证书与纪念杯,向基地青少年宣讲团授旗,为乐山市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实践基地、乐山市妇女儿童维权示范站、乐山市家庭教育实践基地、乐山市反洗钱教育基地等4个法治宣传教育基地授牌。

  据了解,犍为县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是四川省首家进景区的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位于犍为县古郡·花果溪园区内,全年向市民免费开放。基地地处犍为县“百年火车、千年庙镇、万年湖泊、亿年桫椤”旅游环线,人流量大、受众面广,占地600余平方米,分为序厅、失色花季、春暖大地、犍程花开4个主题展厅,配备有影音室、宣泄室、仿真监狱、模拟罪犯追缉体验点等设施设备,可通过法律知识讲授、实践模拟、以案说法等形式,寓教于乐引导青少年学法、守法、懂法、用法。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广告
   第03版:房产·广告
   第04版:时事·广告
犍为县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揭牌
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办实事
峨边全域旅游推介会在渝举行
着力发展县域经济
全会精神送到村 “坝坝会”上听宣讲
逢山开路抓落实 遇水架桥建新功
井研:走出一条基层食安治理“新道路”
发扬青藏铁路精神,创造更多中国奇迹
广告
报头
乐山日报一版要闻01犍为县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揭牌 2021-12-02 2 2021年12月02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