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教育
     
本版列表新闻
     
2021年05月03日 星期一 放大 缩小 默认   
乐山东辰外国语学校成立高中部
张力

  本报讯(记者 张力)4月30日,乐山东辰外国语学校举行高中部揭牌庆典,正式成立高中部。

  据了解,乐山东辰外国语学校是东辰教育集团按照旗舰学校标准打造的12年一贯制基础教育学府。该校于2020年9月实现开校,迎来首批小学、初中学生1500余人。今年9月,该校高中部也将开学。

  乐山东辰外国语学校将以精致教育、精细管理、个性设计、个性教育为抓手,努力实施乐山东辰高中办学的“1569工程”,为孩子走向成功的人生打好坚实的基础。该校高中部将以小规模的品质教育作为办学定位,以优质化、小班化、个性化作为三大支撑,努力打造四川优质高中品牌。

  为办好该校高中部,东辰教育集团大力提供人才支持与保障,按“高学历、高素质、高能力、师德好”的标准选派和配置教师,依靠优秀教师办优质学校;提供课程支持与保障,经过20年的探索,东辰教育已经研发并形成一套先进、成熟、完善的课程体系,能够确保学校高品质发展;提供资源支持与保障,包括独立研发的教案、学案、课件、训练题、音频视频、教具学具管理工具,以核心资源和核心技术保证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同时,实施教研和教学成果共享,发挥自身优势,整合国内名校资源,不断为学校发展提供原创性动力支持。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广告
   第03版:教育
   第04版:时事·广告
“小手拉大手” 亲子同说普通话
启动“网上重走长征路”活动
打造优质时政课堂
乐山“德育大讲堂”开讲 讲述身边的“红色印记”
图片新闻
市级重点课题通过现场检测
开展国家安全教育进校园活动
政企携手助推峨边研学实践教育发展
乐山东辰外国语学校成立高中部
乐山日报教育03乐山东辰外国语学校成立高中部 2021-05-03 2 2021年05月03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