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教育
     
本版列表新闻
     
2021年05月03日 星期一 放大 缩小 默认   
乐山一中
开展国家安全教育进校园活动
张志强

  本报讯(张志强)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日前,乐山五中开展国家安全教育进校园活动,扎实推进该校安全教育工作。

  该校采用多种形式,开展“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主题教育活动。该校相关负责人结合“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为主题,就《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为师生们进行了讲解,进一步普及国家安全知识,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增强国家安全意识,维护国家安全。同时,该负责人还结合典型案例,就《未成年人保护法》《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法》等相关法律进行了深入讲解,引导学生增强自我保护意识,远离违法犯罪。

  按照学校工作部署,该校全体学生还在自己的教室里观看了国家安全宣传视频。随后,班主任老师再组织同学们谈感受,最后,同学们有序观看了学校张贴的宣传资料,进一步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和国防意识,营造了“维护国家安全人人参与、人人可为”的良好氛围。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广告
   第03版:教育
   第04版:时事·广告
“小手拉大手” 亲子同说普通话
启动“网上重走长征路”活动
打造优质时政课堂
乐山“德育大讲堂”开讲 讲述身边的“红色印记”
图片新闻
市级重点课题通过现场检测
开展国家安全教育进校园活动
政企携手助推峨边研学实践教育发展
乐山东辰外国语学校成立高中部
乐山日报教育03开展国家安全教育进校园活动 2021-05-03 2 2021年05月03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