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一版要闻
     
本版列表新闻
~~~
乡镇行政区划和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后,犍为县坚持党建引领,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构建“一次就好”便民服务体系——~~~
~~~
“从乐山出发”——中国人民解放军第18军进藏图片展开展~~~
~~~
~~~
~~~
~~~
     
2021年05月03日 星期一 放大 缩小 默认   
犍为首届半程马拉松赛举行
张清

  本报讯(记者 张清)昨(2)日,“中国茉莉之乡”龙骨山茶乐山犍为首届半程马拉松赛暨“跑遍四川”乡村系列赛(犍为站)开赛。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于丽,四川省田径协会负责人李健等出席开赛仪式并共同为赛事鸣枪发令。

  这次比赛设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欢乐跑(5公里)两个项目,分男子半程马拉松组、女子半程马拉松组、欢乐跑组3个组别,总参赛人数近5000人。比赛过程中,参赛者奋力奔跑,在一路美景中感受犍为魅力,展现了挑战自我、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贵州省的洪跃夺得了半程马拉松男子组冠军,来自重庆市的李春霞夺得了半程马拉松女子组冠军。

  此次比赛是犍为县首次举办大型马拉松赛事,掀起了犍为全民健身热潮。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广告
   第03版:教育
   第04版:时事·广告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基本内容
破除服务距离感 增强群众获得感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七次会议
追忆峥嵘岁月 激励奋勇前行
有声有色有味 “五一”乐在乐山
犍为首届半程马拉松赛举行
公告
报头
乐山日报一版要闻01犍为首届半程马拉松赛举行 2021-05-03 2 2021年05月03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