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综合新闻·广告
     
本版列表新闻
     
2021年03月31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相关部门 科学布岗 严阵以待
钟成甲

  本报讯(记者 钟成甲)近日,记者从市应急管理局获悉,我市采取严控火源、蹲点督查和机动巡察等多项措施,筑牢森林防火墙。

  据悉,清明节前后,野外祭祀火源管控是森林防灭火工作的重点。为此,我市在786个检查站基础上增设临时防火检查站点,科学布岗,分兵把守,并创新开展“镰刀水桶”行动,增加临时护林力量,定点定时巡护巡查,对进山人员严格管控,严禁火源进山入林。

  根据安排,3月24日至4月15日,责任市级部门指派1名副县级领导和1名工作人员到责任区蹲点督查,深入乡村、林区、单位、农户及重要点位和重点场所,开展明察暗访、实地抽查,通过对单督导,实现发现问题第一时间交办。同时,市委机动巡察组还将对11个县(市、区)森林防灭火工作开展机动巡察,深入了解工作部署、责任落实、干部作风、廉洁从政等情况,并负责监督森林防灭火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广告
   第03版:时事·广告
   第04版:乡村振兴·广告
   第05版:中缝
协同发展 延伸产业链
乐山心连心服务三周年报告会举行
“十个严禁”
做好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后半篇”文章
苏稽镇 打好联防联控“组合拳”
小型客车免费跑高速
买卖合同起纠纷 法官释法促和解
相关部门 科学布岗 严阵以待
公益广告
乐山日报综合新闻·广告02相关部门 科学布岗 严阵以待 2021-03-31 2 2021年03月31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