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综合新闻·广告
     
本版列表新闻
     
2021年03月31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买卖合同起纠纷
法官释法促和解
宋宇凡

  本报讯(记者 宋宇凡)“沙湾区人民法院效率非常高,感谢法官的耐心调解。”3月29日,在沙湾区人民法院法官的倾力调解下,一起买卖合同纠纷案件25天内成功化解,并在双方当事人的赞许声中画上了圆满句号。

  据了解,2018年5月1日至2020年3月16日期间,原告成都市辉安商贸有限公司与被告四川省金福纸品有限责任公司先后签订2份《产品购买年度框架协议》,合同签订后原告陆续向被告配送货物,但被告一直迟延付款。2020年8月23日,经原告多次催收,被告仍不履行付款义务。2021年3月5日,成都市辉安商贸有限公司向沙湾区人民法院提起诉讼并申请财产保全。

  案件受理后,沙湾区人民法院立即审查了原告财产保全申请,第一时间作出财产保全裁定,采取财产保全措施。为切实解决矛盾,法官多次通过电话与双方进行沟通,向其解读中央“六稳”“六保”政策和最高法服务“六稳”“六保”实施意见,耐心做好思想工作,不断拉近双方距离,促进相互理解。最终,双方当事人放下积怨,握手言和,为案件画上了圆满句号。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广告
   第03版:时事·广告
   第04版:乡村振兴·广告
   第05版:中缝
协同发展 延伸产业链
乐山心连心服务三周年报告会举行
“十个严禁”
做好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后半篇”文章
苏稽镇 打好联防联控“组合拳”
小型客车免费跑高速
买卖合同起纠纷 法官释法促和解
相关部门 科学布岗 严阵以待
公益广告
乐山日报综合新闻·广告02买卖合同起纠纷
法官释法促和解
2021-03-31 2 2021年03月31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