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综合新闻·广告
     
本版列表新闻
     
2021年03月31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乐山心连心服务三周年报告会举行
曾梦园 白建伟

  本报讯(实习生 曾梦园 记者 白建伟)为进一步展示市委市政府开展心连心服务三年来取得的工作成效,昨(30)日,市心连心服务中心举行乐山心连心服务三周年报告会。市委办公室、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市政协办公室等32个市级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市心连心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及来自市中区、峨眉山市的群众代表参加报告会。

  会议指出,三年来,乐山心连心服务取得了显著成效,为群众解决了许多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赢得了人民群众的信任、组织的认可和社会的赞誉,充分证明了市委市政府开展心连心服务的创新举措是正确的,“人民在党心中,党在人民身边”的工作理念是见实效的。市心连心服务中心将坚决做好“学党史·办实事”,以更高的站位、更实的举措进一步做好心连心服务工作,为乐山高质量发展贡献心连心力量。

  本次报告会以视频形式开至县级。我市11个县(市、区)政府、乐山高新区管委会分管负责同志以及县级心连心服务工作有关负责同志在各分会场参加报告会。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广告
   第03版:时事·广告
   第04版:乡村振兴·广告
   第05版:中缝
协同发展 延伸产业链
乐山心连心服务三周年报告会举行
“十个严禁”
做好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后半篇”文章
苏稽镇 打好联防联控“组合拳”
小型客车免费跑高速
买卖合同起纠纷 法官释法促和解
相关部门 科学布岗 严阵以待
公益广告
乐山日报综合新闻·广告02乐山心连心服务三周年报告会举行 2021-03-31 2 2021年03月31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