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一版要闻
     
本版列表新闻
     
2021年02月05日 星期五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第八十三次会议召开
戴余乐

  本报讯(记者 戴余乐)昨(4)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第八十三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赖淑芳主持会议,副主任贾志华、张旭东、何金文、廖策军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四川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精神,研究了市人大常委会贯彻落实意见。会议指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对标大会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结合乐山实际,优化调整市人大常委会年度“一要点、三计划”并报市委同意后组织实施,统筹做好人大立法、监督、重大事项决定、代表等工作,不断丰富和拓展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地方实践,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乐山新征程贡献人大力量。

  会议还通报了主任会议议定事项办理落实情况。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广告
   第03版:金融·广告
   第04版:时事·广告
   第05版:中缝
乡村振兴的“三江模板”:一双高跟鞋轻松逛田坎
市政府召开第125次常务会议
做好业态培育 打造精品项目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第八十三次会议召开
“法治小区”促和谐
景区免费门票发放首日114名未返乡务工人员成功申领
乐艺非金属:自我变革战“寒冬”
责任编辑 代世和 编 辑 王 晶 校对 曹江帆
广告
报头
乐山日报一版要闻01市七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第八十三次会议召开 2021-02-05 2 2021年02月05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