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一版要闻
     
本版列表新闻
     
2021年02月05日 星期五 放大 缩小 默认   
张彤赴乐山大佛景区调研项目建设工作时强调
做好业态培育 打造精品项目
张清

  本报讯(记者 张清)昨(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彤赴乐山大佛景区调研项目建设工作。

  张彤实地察看了乐山大佛文化广场、凌云片区景观提升改造工程、水舞喷泉项目等,详细了解各项目总体规划和建设情况,对乐山大佛景区呈现出的新形象、新风貌、新亮点给予肯定。张彤强调,要以更大决心、更高标准,助推景区扩容提质。要保质保量做好相关项目的收尾及建设工作,打造精品项目。要在完成好旅游基础设施建设的基础上,培育好精品化的文旅业态,将形态、业态、文态、生态有机结合。要做好春节期间的旅游管理与服务,强化值班值守,抓好旅游景区和公共场所疫情防控工作,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做好游客停车服务等,提升游客的旅游体验。

  2020年以来,乐山大佛景区共规划建设扩容提质重点项目20个,通过山上山下联动,亮山亮水亮文化,建好硬环境,优化软环境,进一步丰富项目业态,优化沿线配套,提升服务品质,实现景区华丽“蝶变”。其中,乐山大佛文化广场项目,由原嘉定坊停车场改建、重新布局,设置雕塑小品、音乐喷泉、迎宾水景等,目前已完工;凌云片区景观提升改造工程,实施道路改造、景观绿化提升、雕塑小品、景观墙改造、基础配套设施改造、破旧房屋拆除等,将原凌云路变凌云大道,目前凌云大道及布施广场已基本完成,其余节点广场正有序加快推进;水舞喷泉项目正有序实施土建基础施工,预计今年5月呈现。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广告
   第03版:金融·广告
   第04版:时事·广告
   第05版:中缝
乡村振兴的“三江模板”:一双高跟鞋轻松逛田坎
市政府召开第125次常务会议
做好业态培育 打造精品项目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第八十三次会议召开
“法治小区”促和谐
景区免费门票发放首日114名未返乡务工人员成功申领
乐艺非金属:自我变革战“寒冬”
责任编辑 代世和 编 辑 王 晶 校对 曹江帆
广告
报头
乐山日报一版要闻01做好业态培育 打造精品项目 2021-02-05 2 2021年02月05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