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一版要闻
     
本版列表新闻
陈光浩主持召开全市防汛减灾视频调度会强调~~~
马波在马边彝族自治县调研疫情防控和防汛减灾工作时强调~~~
~~~上半年全市GDP实现1041.73亿元 同比增长2.9%
陈光浩赴犍为督导制造业招商引资“百日攻坚”重点项目推进时强调~~~
~~~
四部门做客海棠社区~~~
~~~
~~~
     
2022年07月21日 星期四 放大 缩小 默认   
四部门做客海棠社区
织密防汛抗旱安全网
钟成甲

  本报讯 (记者 钟成甲)7月19日,市水务局、市自然资源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应急局相关负责人做客海棠社区会客厅,围绕“织密防汛抗旱安全网”主题,在线回答了市民网友关于防汛减灾救灾等方面的提问。

  做客嘉宾指出,我市结合实际情况,修订完善了乐山市防洪应急预案,细化了防灾、抢险、救援等措施,突出了防洪应急预案的针对性、操作性和实效性。将气象预警纳入应急响应启动条件,建立起畅通的应急指挥体系,有效提升了我市防灾、减灾、救灾水平。近年来,我市共计梳理防洪排涝项目30多个,总投资约83亿元,逐步完善城市排水防涝体系,全面构建韧性城市;通过通棉路综合改造、叮咚街雨污分流改造等工程,主城区防洪能力和地下排水管网功能得到提升。

  嘉宾们还表示,我市制定了《中心城区防洪排涝工作手册》,修订完善了《排水防涝应急预案》,绘制了易涝点分布图、人车避险安置点分布图、淹没顺序模拟图等,明确了各易涝点位的防汛工作责任,全面加强了应急队伍、物资、人员储备,全市排水防涝工作推进更加高效、精细。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广告
   第03版:房产·广告
   第04版:时事·广告
保持高度警觉 做好万全准备 坚决筑牢防汛减灾“坚固堤坝”
始终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 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财产安全
经济承压前行 韧性不断增强
全力以赴抓项目促投资 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沐川县:绿色发展引领乡村振兴
织密防汛抗旱安全网
广告
报头
乐山日报一版要闻01织密防汛抗旱安全网 2022-07-21 2 2022年07月21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