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一版要闻
     
本版列表新闻
陈光浩主持召开全市防汛减灾视频调度会强调~~~
马波在马边彝族自治县调研疫情防控和防汛减灾工作时强调~~~
~~~上半年全市GDP实现1041.73亿元 同比增长2.9%
陈光浩赴犍为督导制造业招商引资“百日攻坚”重点项目推进时强调~~~
~~~
四部门做客海棠社区~~~
~~~
~~~
     
2022年07月21日 星期四 放大 缩小 默认   
陈光浩赴犍为督导制造业招商引资“百日攻坚”重点项目推进时强调
全力以赴抓项目促投资
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张清

  本报讯 (记者 张清)昨(2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光浩赴犍为县督导制造业招商引资“百日攻坚”重点项目推进,出席犍为县2022年重大项目“百日攻坚”集中开工活动并宣布项目开工。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市直机关工委书记谭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伦斌,副市长席代金,市政协副主席袁仕伦,市政府秘书长王玻参加相关活动。

  陈光浩在集中开工活动现场参观展板,听取本次犍为县集中开工、总投资185.1亿元的19个项目情况介绍。并先后前往凤生纸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粤玻玻璃有限公司、四川川南减震器集团有限公司、玖龙纸业(乐山)有限公司调研,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察看企业生产运行、产品等情况,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未来发展方向。他指出,要加快推进新开工项目建设,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打造好产品品牌,加快实施凤生纸业、四川粤玻等企业扩能项目,抓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以项目建设和企业生产带动就业,助推经济社会发展。

  陈光浩在调研中强调,工业是实体经济的主体,是推动经济发展的基石。犍为县要保持“工业强县”发展战略,坚持“工业挑大梁、制造业扛大旗”,坚定发展信心和决心,增强工业稳定增长后劲。强化“项目为王”的意识,紧紧围绕“重大产业项目攻坚年”经济工作主题,全力以赴抓项目促投资,争分夺秒推进工业项目建设。加快产业园区提质增效,不断提高园区“亩均效益”,集中力量推进园区基础设施建设,超前布局和建设标准厂房、商业金融、研发设计、物流配送等功能配套设施,不断提高园区软硬件综合实力。持续开展好制造业招商引资攻坚行动,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聚焦目标企业、重大产业项目招商,为工业经济发展增添动能。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强要素保障服务,营造工业经济发展良好环境,落实省、市出台的促进制造业项目投资建设及抓项目促投资稳增长若干政策措施,促进工业重点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达产,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广告
   第03版:房产·广告
   第04版:时事·广告
保持高度警觉 做好万全准备 坚决筑牢防汛减灾“坚固堤坝”
始终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 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财产安全
经济承压前行 韧性不断增强
全力以赴抓项目促投资 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沐川县:绿色发展引领乡村振兴
织密防汛抗旱安全网
广告
报头
乐山日报一版要闻01全力以赴抓项目促投资
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2-07-21 2 2022年07月21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