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教育
     
本版列表新闻
~~~——解读《乐山市职业教育改革发展“十四五”规划》
~~~
市草堂高中~~~
推普树立文化自信 青春助力乡村振兴~~~
乐山东辰外国语学校~~~
沙湾区~~~
     
2022年07月18日 星期一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草堂高中
家校合力 共护起航
万锋

  本报讯(万锋)日前,市草堂高中召开2025届高一新生家长会,350余名2025届新生家长参会。

  会上,该校负责人以《“选”“定”梦想,迈向远方》为题,从优质的师资队伍、个性的班级设置、浓厚的校园文化、提升的教学质量等方面向家长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表示学校将以学生思想道德建设为抓手,关注学生身心健康发展,加强学生文明修养,助力学生学业水平提升。针对如何做好家校合力,该负责人希望家长们支持学校为塑造学生优秀品质搭建的平台,支持学校为培养学生优秀习惯制订的规范,支持学校共同培优构建的家校合作渠道。

  2025届是四川省实施新高考改革的首个年级。对此,该负责人建议家长们熟读政策,尤其是学业水平考试、志愿填报和录取政策,关注高考改革过程中的动态。同时,和孩子一起做好生涯规划。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教育
   第04版:时事·广告
基本实现职业教育现代化
乐山高考录取通知书陆续投递到户
家校合力 共护起航
大学生志愿者到马边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高中部举行教师培训会
县级党校分类建设有成效
乐山日报教育03家校合力 共护起航 2022-07-18 2 2022年07月18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