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教育
     
本版列表新闻
~~~——解读《乐山市职业教育改革发展“十四五”规划》
~~~
市草堂高中~~~
推普树立文化自信 青春助力乡村振兴~~~
乐山东辰外国语学校~~~
沙湾区~~~
     
2022年07月18日 星期一 放大 缩小 默认   
乐山高考录取通知书陆续投递到户
李彦儒 鲁倩文

  本报讯(李彦儒 记者 鲁倩文)“傅海硕同学,您好!我是邮政投递员,您的高考录取通知书到了,请签收!”7月8日,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乐山市分公司(以下简称“乐山邮政”)投递员郭林在核对好有效身份证件后,将高考录取通知书郑重地交到复旦大学经济专业新生傅海硕同学的手上。

  据了解,乐山邮政于7月8日圆满完成2022年乐山市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的投递任务,自此乐山邮政2022年高考录取通知书投递工作正式启动,随后高考录取通知书将分批次送到考生手中。

  高考录取通知书寄递事关广大考生和家长的切身利益,乐山邮政每年都精心组织各环节工作,从收寄、封装、信息录入、运输分拣及投递等各环节均实行专人跟进、专人监督,确保邮件零丢失、零损毁。乐山邮政专门开辟高考录取通知书寄递服务“绿色通道”,确保录取通知书安全、及时、准确地投递到广大考生手中。多年来,乐山邮政投递录取通知书一直保持“零失误”,彰显了企业的责任担当。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教育
   第04版:时事·广告
基本实现职业教育现代化
乐山高考录取通知书陆续投递到户
家校合力 共护起航
大学生志愿者到马边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高中部举行教师培训会
县级党校分类建设有成效
乐山日报教育03乐山高考录取通知书陆续投递到户 2022-07-18 2 2022年07月18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