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健康·广告
     
本版列表新闻
乐山卫生健康系统组织开展庆“七一”活动~~~
市中区人民医院赴稻城县人民医院开展业务查房和交流座谈会~~~
~~~
市人民医院“健康直通车”、120指挥中心进企业开展应急救护培训~~~
~~~
~~~
     
2022年07月05日 星期二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中区人民医院赴稻城县人民医院开展业务查房和交流座谈会
“援”藏情深 携手发展
戴余乐

  本报讯 (记者 戴余乐)为助力甘孜藏族自治州稻城县人民医院高质量发展,近日,市中区人民医院乡村振兴帮扶专家团队赴稻城县人民医院开展业务查房和交流座谈会。

  会上,在听取稻城县人民医院相关情况介绍及发展中的重点和难点后,市中区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市中区人民医院将尽最大努力,助力稻城县人民医院高质量发展。要做好人、财、物统筹规划,合理利用各项资源;要整合县域医疗资源,做好前期调研工作,逐步建立起县、乡、村一体化发展模式,共建紧密型医共体;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强化人员培训,提高医务人员待遇,吸引和留住人才;要提前做好“二甲”综合医院复评工作,提前谋划提早部署,按照“二甲”综合医院建设标准进行自评,找准不足,有针对性进行整改。

  当天,市中区人民医院乡村振兴帮扶专家团队在稻城县人民医院进行了业务查房,就患者的诊治情况与主管医生进行交流,并逐一答疑解惑。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广告
   第03版:健康·广告
   第04版:专题
   第05版:中缝
砥砺初心使命 凝聚奋进力量
“援”藏情深 携手发展
国家卫健委印发《猴痘防控技术指南(2022年版)》
学会急救 救己救人
广告
广告
乐山日报健康·广告03“援”藏情深 携手发展 2022-07-05 2 2022年07月05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