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健康·广告
     
本版列表新闻
乐山卫生健康系统组织开展庆“七一”活动~~~
市中区人民医院赴稻城县人民医院开展业务查房和交流座谈会~~~
~~~
市人民医院“健康直通车”、120指挥中心进企业开展应急救护培训~~~
~~~
~~~
     
2022年07月05日 星期二 放大 缩小 默认   
乐山卫生健康系统组织开展庆“七一”活动
砥砺初心使命 凝聚奋进力量
戴余乐
重温入党誓词
表彰先进

  ■ 记者 戴余乐 文/图

  7月1日,乐山卫生健康系统各医疗卫生单位纷纷组织开展庆“七一”活动,表扬先进典型,重温入党誓词,看望慰问党员同志,以实际行动牢记党的宗旨,砥砺初心使命,为推进全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凝聚奋进力量。

  ■市卫生健康委

  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市直卫生健康系统庆“七一”表彰大会,特邀市二级巡视员黄小平专题宣讲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黄小平围绕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根本遵循、过去五年牢记嘱托砥砺奋进的重大成就、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总体谋划、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战略牵引、未来五年的重点任务、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明确要求六个方面的内容,对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会上,新党员进行了集中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会议还表彰了市直卫生健康系统2021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

  会议指出,受到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以及先进基层党组织,要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更加爱岗敬业、处处以身作则,彰显先进精神、弘扬优秀品格、充分发挥好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的示范带动作用。全体共产党员要以强烈的使命感和紧迫感,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和卫生健康各项中心工作,持续深入推进模范机关建设和我为群众办实事“百日攻坚”专项行动,以先进为榜样,对标定位,奋力赶超,争做新时代的楷模。全系统广大基层党组织要全面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切实增强组织活力,以党建引领助推乐山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市人民医院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市人民医院举行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回顾党的光辉历程,重温入党誓词,表彰先进,向党献礼。

  会议指出,当前,市人民医院正处在从高速发展到高质量发展转型的关键时期。全院党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时刻在思想上对标对表、行动上紧跟紧随、执行上坚定坚决,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要秉承“仁爱济世、精诚行医”的办院宗旨,遵循“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创新医疗服务举措,坚持不懈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自觉用党员的标准规范自己,用党的纪律约束自己,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广大党员干部员工,要把爱党之情、爱国之情和爱院之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具体举措,凝心聚力,攻坚奋进,在推进医院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中再立新功。

  ■市中医医院

  市中医医院召开“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庆祝建党101周年暨2022年“七一”表扬大会,对医院一年来在党建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基层组织和个人予以表扬。并为6个“示范党支部”进行现场授牌。80余名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共同回顾党的发展历程。

  据悉,近年来,市中医医院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业务发展,在狠抓医疗质量的同时,不断改善患者就医体验。在抗击新冠疫情、服务人民健康过程中,各党支部带领党员同志冲锋在前,医院检验科党支部先后被评为乐山市“先进基层党组织”、2021年度四川省公立医院“标杆党支部”,《党建引领促发展,凝心聚力谱新章》荣获2020-2021年度全国公立医院党建创新案例殊荣。

  ■市中区人民医院

  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党员的关心和爱护,市中区人民医院组织慰问组,对在临床一线工作表现突出的党员和困难老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将组织的关心和祝福“零距离”送到党员心中。

  走访慰问中,慰问组与优秀党员和老党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及面临的困难,感谢他们为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送上诚挚的祝福。慰问组表示,老党员是党的事业的宝贵财富,年轻同志要以老党员为榜样,学习传承老一辈的优秀品质,牢记医者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优秀党员和老党员对医院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表示将更加努力工作,为患者服好务,为医院发展贡献力量。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广告
   第03版:健康·广告
   第04版:专题
   第05版:中缝
砥砺初心使命 凝聚奋进力量
“援”藏情深 携手发展
国家卫健委印发《猴痘防控技术指南(2022年版)》
学会急救 救己救人
广告
广告
乐山日报健康·广告03砥砺初心使命 凝聚奋进力量 2022-07-05 2 2022年07月05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