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一版要闻
     
本版列表新闻
~~~——我市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综述
陈光浩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
~~~
~~~
~~~——专访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成冬娟
~~~
~~~
     
2022年01月04日 星期二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国“五好”县级工商联名单公布我市7家上榜
尹瑶

  本报讯(记者  尹瑶)日前,记者从市工商联获悉,全国工商联办公厅近日发布了《关于确认2020-2021年度全国“五好”县级工商联的通报》,我市市中区、沙湾区、金口河区、峨眉山市、犍为县、井研县、夹江县工商联榜上有名。

  按照“领导班子好、会员发展好、商会建设好、作用发挥好、工作保障好”的“五好”县级工商联建设标准,近年来,我市工商联系统积极打牢组织建设根基、提升整体建设水平,创新载体提升服务,推动县级工商联打造特色工作品牌,工商联工作实现创新发展。

  据悉,2020—2021年,犍为县工商联立足自身优势,致力于提升服务民营经济发展的能力,连续7年被确认为全国“五好”县级工商联(2015年—2021年);金口河区工商联立足县域经济发展,在引导民营企业多维度助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工作中创新作为,连续5年被确认为全国“五好”县级工商联(2017年—2021年);井研县、夹江县工商联力争党委政府支持,在基层商会建设及会员企业和所属商会党建工作等方面积极作为,连续4年被确认为全国“五好”县级工商联(2018年—2021年);市中区、沙湾区、峨眉山市工商联比学赶超,在引领和服务创新中积极作为,以优异的工作业绩被确认为2020-2021年度全国“五好”县级工商联。在先进模范的带动下,全市各县(市、区)工商联掀起创建“五好”工商联的热潮,县级工商联建设整体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有力助推了全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广告
   第03版:健康·广告
   第04版:时事·广告
铭记光辉历程 凝聚奋进力量
科学精准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
乐山心连心旅游服务岗 实力“宠游客”
在“嘉”过节幸福多
全国“五好”县级工商联名单公布我市7家上榜
助推乐山阔步迈向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
报头
广告
乐山日报一版要闻01全国“五好”县级工商联名单公布我市7家上榜 2022-01-04 2 2022年01月04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