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一版要闻
     
本版列表新闻
~~~——我市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综述
陈光浩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
~~~
~~~
~~~——专访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成冬娟
~~~
~~~
     
2022年01月04日 星期二 放大 缩小 默认   
乐山心连心旅游服务岗
实力“宠游客”
但雨扬
游客领取防疫中药饮

  本报讯(见习记者  但雨扬  文/图)元旦假期,在我市各大旅游景点,一抹抹红色身影格外亮眼。他们是统一穿着红色马甲的“乐山心连心旅游服务岗”的志愿服务者,用贴心暖心服务温暖过往游客,成为节日里最美的风景。

  昨(3)日,记者在上中顺特色街区心连心服务岗看到,身穿红色马甲的旅游服务志愿者们正在给游客发放口罩。桌面上,一本小小的旅游咨询台账清晰地记录着每位游客前来咨询过的问题。志愿者林芳惠说:“我们每天都要登记、梳理台账,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了解游客真正的需求,为他们提供一对一服务。”

  在乐山港心连心旅游服务岗,口罩、雨衣、药品、热水、针线盒、老花镜一应俱全,免费的防疫中药饮让市民游客倍感暖心。“乐山的旅游服务很贴心,时时刻刻都让人觉得温暖。”成都游客周女士说,以心换心的志愿服务者们让游客充分体验“乐山乐水、乐在其中”的安逸,让人不仅记住了乐山的美食美景,也记住了这座城市的热情好客。

  据了解,元旦假期,市中区在上中顺、嘉州绿心公园、苏稽古镇等重要旅游集散地,组织“嘉州小海棠”、党员等志愿者设立“乐山心连心旅游服务岗”19个,并制作心连心旅游服务岗市中区点位分布图,为游客提供旅游咨询和志愿服务,努力提升游客满意度。截至昨(3)日12时,80余名志愿者累计服务游客2万人次。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广告
   第03版:健康·广告
   第04版:时事·广告
铭记光辉历程 凝聚奋进力量
科学精准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
乐山心连心旅游服务岗 实力“宠游客”
在“嘉”过节幸福多
全国“五好”县级工商联名单公布我市7家上榜
助推乐山阔步迈向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
报头
广告
乐山日报一版要闻01乐山心连心旅游服务岗
实力“宠游客”
2022-01-04 2 2022年01月04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