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房产·广告
     
本版列表新闻
     
2021年06月10日 星期四 放大 缩小 默认   
犍为县自然资源局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犍自然挂告字[2021]02号

  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文件规定,经犍为县人民政府批准,犍为县自然资源局定于2021年7月1日9:00至2021年7月15日10:00(节假日除外)在犍为县滨江路347号犍为县土地交易市场公开挂牌出让下列一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挂牌出让地块的基本情况和规划指标要求:

  二、本次出让采用有底价,增价方式,自由竞价,价高者得。

  三、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的自然人、法人和其他组织均可申请参加竞买,申请人可独立竞买也可联合竞买,但挂牌文件中有特殊要求或法律法规对申请人另有限制的除外。

  四、凡有意竞买者请于2021年6月15日至2021年7月13日17:00前(节假日除外),到犍为县滨江路347号二楼犍为县土地交易市场咨询、索取挂牌文件。并于2021年7月1日9:00至2021年7月13日17:00(节假日除外)凭竞买保证金交款凭据(以到账为准)及挂牌文件规定的相关资料办理报名手续,取得竞买资格。本次报名不接受信函、传真、电子邮件和口头竞买申请。

  五、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活动在犍为县自然资源局二楼(土地交易中心)进行。地块挂牌时间为:2021年7月1日9:00至2021年7月15日10:00。

  六、其他需要公告的事项:挂牌时间截止时,有竞买人表示愿意继续竞价,转入现场竞价,通过现场竞价确定竞得人。

  七、相关信息查询可登录以下网站:中国土地市场网、四川土地矿权交易信息网、四川乐山土地矿权交易信息网。

  八、联系方式:犍为县土地交易中心    电话:0833-4222987

  犍为县自然资源局

  2021年6月10日

  广告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广告
   第03版:房产·广告
   第04版:时事·广告
   第05版:中缝
20幅立体照片留住城市记忆
“三孩政策”如何影响楼市方向?
绿色智造 装配未来
保洁员拾金不昧 失主竖大拇指点赞
领地·峨眉观顶项目2#楼交房公告
成 交 公 示
犍为县自然资源局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乐山日报房产·广告03犍为县自然资源局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2021-06-10 2 2021年06月10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