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房产·广告
     
本版列表新闻
     
2021年06月10日 星期四 放大 缩小 默认   
20幅立体照片留住城市记忆
倪珉
城市立体影像展现场

  本报讯(记者 倪珉 文/图)日前,乐山CBD环球中心在市中区牟子镇野生·记忆院子,举行了一场城市立体影像展。展览用20幅立体照片,以360度仰视和立体拼接的方式,将老霄顶、乐山文庙、苏稽古镇、张公桥好吃街等乐山20处地标精彩呈现。

  乐山CBD商管公司负责人薛明刚介绍说:“我们邀请成都知名摄影师,用球形镜头记录下乐山20个建筑地标和即将消失的场域,希望借此影展,留住城市记忆。摄影展将一直持续到6月14日。”

  据了解,位于中心城区乐山广场附近的CBD环球中心将在今年下半年亮相,打造中高端综合性购物平台。该项目共计七层,地下两层为停车场,地上五层为室内购物商场及步行街,业态规划有零售、特色美食、娱乐体验、主题影院及网红健身房等。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广告
   第03版:房产·广告
   第04版:时事·广告
   第05版:中缝
20幅立体照片留住城市记忆
“三孩政策”如何影响楼市方向?
绿色智造 装配未来
保洁员拾金不昧 失主竖大拇指点赞
领地·峨眉观顶项目2#楼交房公告
成 交 公 示
犍为县自然资源局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乐山日报房产·广告0320幅立体照片留住城市记忆 2021-06-10 2 2021年06月10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