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房产·广告
     
本版列表新闻
     
2021年06月10日 星期四 放大 缩小 默认   
保洁员拾金不昧 失主竖大拇指点赞
倪珉

  本报讯(记者 倪珉)6月1日8时,中心城区滟澜洲滨河公园两江交汇处,保洁员罗孝娥正忙着清扫路面上的垃圾。

  清扫过程中,罗孝娥发现电话亭处有一个黑色音响。她环顾四周,并未见到有人前来认领。为了找到失主,罗孝娥赶回值班室,把音响交给了当班班长。

  第二天一早,罗孝娥像往常一样,准时开始一天的清扫工作。在立事达大桥下方,她看见一群正在晨练的业主,便上前询问:“你们好,我昨天在两江交汇处捡到一个音响,请问是不是你们的?”

  “是我们的,是我们的!”业主们兴奋地回答。

  “音响就在值班室,等会儿我把音响放到花漾里菜市场岗亭,等你们去取。”罗孝娥说。

  打扫完卫生后,罗孝娥回到值班室,将音响放到了约定位置。

  “非常感谢罗孝娥,她拾金不昧的品德充满正能量,值得我们大家学习!”音响失而复得,让失主对罗孝娥竖起大拇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广告
   第03版:房产·广告
   第04版:时事·广告
   第05版:中缝
20幅立体照片留住城市记忆
“三孩政策”如何影响楼市方向?
绿色智造 装配未来
保洁员拾金不昧 失主竖大拇指点赞
领地·峨眉观顶项目2#楼交房公告
成 交 公 示
犍为县自然资源局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乐山日报房产·广告03保洁员拾金不昧 失主竖大拇指点赞 2021-06-10 2 2021年06月10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