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一版要闻
     
本版列表新闻
     
2021年04月06日 星期二 放大 缩小 默认   
乐山公安队伍教育整顿评价座谈会举行
殷瑛珞

  本报讯(记者 殷瑛珞)为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日前,省公安厅队伍教育整顿第十联系指导组、市公安局队伍教育整顿办、市公安局市中区分局在市中区茶坊社区举行队伍教育整顿评价座谈会,特邀社会各界代表对全市公安工作和公安队伍建设提出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在肯定我市公安工作成绩的同时,结合自身经历、见闻、感受,指出乐山公安在队伍作风建设、执法规范化、为民服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建议。

  “感谢大家对公安工作和公安队伍建设的关心、支持和监督。”在听取相关意见和建议后,市公安局队伍教育整顿办相关人员表示,全市公安机关将对存在问题立行立改,按时高质量完成教育整顿任务,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的住、能放心的公安铁军。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广告
   第03版:健康·广告
   第04版:时事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基本内容
金口河区22个项目集中开工
我市文旅呈现“爆发式”复苏趋势
双语讲党课 夜校作研讨
我市设立“畅所艺言·青年之声”互动交流讲堂
蔷薇花开春色美
乐山公安队伍教育整顿评价座谈会举行
四通不锈钢:“小改进”成“大法宝”
公告
报头
乐山日报一版要闻01乐山公安队伍教育整顿评价座谈会举行 2021-04-06 2 2021年04月06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