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一版要闻
     
本版列表新闻
     
2021年04月06日 星期二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设立“畅所艺言·青年之声”互动交流讲堂
杨心梅

  本报讯(记者 杨心梅)日前,记者从乐山市文化艺术研究所获悉,为更好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高我市文旅系统、高校以及新文艺群体青年文旅专业人才的专业素养,展现精神风貌和青春风采,日前,由乐山市文化艺术研究所联合市图书馆、乐山师范学院音乐学院主办的“畅所艺言·青年之声”互动交流讲堂正式设立。

  据悉,讲堂围绕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和价值取向,将致力于促进校地合作,为我市从事文化艺术旅游等相关专业青年人才的成长、成才搭建一个相识、相知、相学的平台;实现教学相长,促进专业知识交流、分享、提高,营造爱学习、肯钻研、敢担当、有作为的积极氛围,为我市文旅事业的高度融合、阔步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我们将以创新的活动形式,丰富的活动内容,定期组织青年专业人才开展文学、戏剧、音乐、美术、曲艺等专业知识和经典图书推荐导读以及旅游相关专业知识的交流、分享、互动。”乐山市文化艺术研究所相关负责人表示。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广告
   第03版:健康·广告
   第04版:时事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基本内容
金口河区22个项目集中开工
我市文旅呈现“爆发式”复苏趋势
双语讲党课 夜校作研讨
我市设立“畅所艺言·青年之声”互动交流讲堂
蔷薇花开春色美
乐山公安队伍教育整顿评价座谈会举行
四通不锈钢:“小改进”成“大法宝”
公告
报头
乐山日报一版要闻01我市设立“畅所艺言·青年之声”互动交流讲堂 2021-04-06 2 2021年04月06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