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一版要闻
     
本版列表新闻
     
2021年04月06日 星期二 放大 缩小 默认   
马边
双语讲党课 夜校作研讨
曲模转石 赵芳莹

  本报讯(曲模转石 记者 赵芳莹)连日来,马边彝族自治县三河口镇以丰富多样的形式创新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彝汉双语式的生动讲解,让彝族党员干部深刻了解党的辉煌历程;“机关夜校”的培训课堂上,干部职工轮流授课,将党在各个阶段的光辉历程串成一个“长篇故事”;妇女节座谈会,彝族妇女现场畅谈新时代美好生活;镇内4所中小学校利用课间操和体育课等课内外时间,师生手拉手齐跳欢快的彝族达体舞展示朝气蓬勃的精神状态……为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氛围,该镇各村党群服务中心还设置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主题宣传走廊,将党的历次大会会址照片和会议简介进行展示,让办事群众和党员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通过开展党员干部“心”行动,推行“10件实事我来办”活动,民间“德古”座谈会、环境卫生整治等系列活动,为移风易俗培育文明新风,共话幸福彝乡美好生活开启新篇章。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广告
   第03版:健康·广告
   第04版:时事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基本内容
金口河区22个项目集中开工
我市文旅呈现“爆发式”复苏趋势
双语讲党课 夜校作研讨
我市设立“畅所艺言·青年之声”互动交流讲堂
蔷薇花开春色美
乐山公安队伍教育整顿评价座谈会举行
四通不锈钢:“小改进”成“大法宝”
公告
报头
乐山日报一版要闻01双语讲党课 夜校作研讨 2021-04-06 2 2021年04月06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