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综合新闻·广告
     
本版列表新闻
     
2021年01月06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拍卖公告
夹公资告【2021】1号

  受委托,我中心定于2021年2月3日14:30在乐山市夹江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三楼开标室公开拍卖以下标的,具体如下:

  一、标的名称:

  二、标的展示时间和地点:自公告之日起在标的所在地展示。

  三、拍卖方式:有底价增价拍卖,设有保留价。

  四、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均可以参加竞拍。凡有意竞拍者请于2021年2月2日16:00前缴纳竞买保证金至指定账户(以到账时间为准),并持有效身份证明、保证金缴款凭证及相关资料于2021年2月1日9:00至2月2日17:00到夹江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办理竞拍报名手续。 

  五、其他未尽事宜详见《拍租文件》、《拍卖文件》,相关信息登录夹江县人民政府网(htpp://www.jiajiang.gov.cn/),乐山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网站(http://lsggzy.com.cn)查询。

  六、咨询电话:0833-5663252 13880915005

  夹江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2021年1月6日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广告
   第03版:乡村振兴·广告
   第04版:专题·广告
“收官”之年的精彩答卷
建设高质量发展增长极
“大动脉”改造有序推进
聚焦道路综合改造“心连心讲堂”开讲
拍卖公告
精准防控 “严”字打底 “慎”字当头
项目建设火热时 未来蓝图正绘就
遗失声明
乐山日报综合新闻·广告02拍卖公告 2021-01-06 2 2021年01月06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