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综合新闻·广告
     
本版列表新闻
     
2021年01月06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聚焦道路综合改造“心连心讲堂”开讲
宋雪

  本报讯(记者 宋雪)日前,乐山市心连心服务中心举办“心连心讲堂”活动,邀请市公安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交通运输局走进讲堂,开展政策宣讲、听取群众建议意见。

  2020年12月24日,中心城区泊水街、土桥街、嘉定路(嘉定南路油榨街路口至乐山岷江一桥,嘉定中路致江路路口至嘉定北路长江市场)第一阶段道路综合改造工程正式实施,施工对周边商家及市民出行、生活造成了一些影响。为充分听取社会各界建议意见,让更多群众知晓工程实施意义及施工期间各项情况,市心连心服务中心专门举行此次活动。

  “道路到底要怎么改?”“改造会持续到多久?”“公交线路如何调整?”活动中,相关部门针对市民关心的话题,对工程有关情况、施工期间道路交通组织措施及公交线路调整情况等进行了详细介绍。现场还开展了互动交流活动。

  记者了解到,市心连心服务中心充分发挥直接联系群众的优势,开设“心连心讲堂”,旨在专题宣传党的方针政策,聚焦群众关注的热点焦点问题,面对面宣讲政策、解疑答惑。当日,现场共有来自市中区相关街道社区的近50名市民代表参加了活动。

  相关链接

  中心城区嘉定路道路沿线排水管道为合流管,建设年代久远,大部分已超过了20年,且存在管道渗漏严重、管径偏小、堵塞严重等问题。目前,合流管线已不能满足排水需要,2020年“8·18”特大暴雨洪涝灾害对地下排水系统再次造成影响(部分路段基础不稳定,容易造成路面塌陷等安全事故)。为保证路基的安全性,改造迫在眉睫。相关部门将优化施工组织,确保该项目在2021年2月8日前达到通车条件。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广告
   第03版:乡村振兴·广告
   第04版:专题·广告
“收官”之年的精彩答卷
建设高质量发展增长极
“大动脉”改造有序推进
聚焦道路综合改造“心连心讲堂”开讲
拍卖公告
精准防控 “严”字打底 “慎”字当头
项目建设火热时 未来蓝图正绘就
遗失声明
乐山日报综合新闻·广告02聚焦道路综合改造“心连心讲堂”开讲 2021-01-06 2 2021年01月06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