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热闻
     
本版列表新闻
     
2022年08月03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五通桥区:
炎炎夏日送清凉
真情关爱环卫工人
张清
活动现场五通桥区红十字会供图

  本报讯(记者  张清)炎炎夏日,骄阳似火。日前,五通桥区红十字会联合乐山市京运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夏日送清凉”走访慰问活动,为五通桥区360名一线环卫工人送去夏日里的真情关爱。

  “现在天气炎热,大家要注意防暑降温,多保重身体……”在走访慰问中,五通桥区红十字会和乐山市京运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一道与坚守在一线岗位的环卫工人进行亲切交谈,嘱咐他们要注意防暑降温,为他们发放了水果、矿泉水等价值一万余元的清凉物资。

  活动中,五通桥区红十字会负责人表示:“环卫工人们不畏酷暑、坚守岗位,用汗水守护着城市的‘颜值’,希望通过慰问活动为他们送上一份关爱、一份清凉。下一步,我们将持续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推动关心关爱一线工作者行动常态化,让一线工作者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热闻
   第03版:热闻
   第04版:教育观察
   第05版:教育之声
   第06版:教育聚焦
   第07版:乐报作文
   第08版:学校画苑
“没想到,营业执照20分钟搞定”
“爱心冰箱”为劳动者提供清凉
9旬老人缝制鞋垫送给人民子弟兵
炎炎夏日送清凉 真情关爱环卫工人
三江都市报热闻03炎炎夏日送清凉
真情关爱环卫工人
2022-08-03 2 2022年08月03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