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热闻
     
本版列表新闻
     
2022年08月03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峨眉山市:
“爱心冰箱”为劳动者提供清凉
黄曦
送上矿泉水

  本报讯(记者  黄曦  摄影报道)烈日下,环卫工人、外卖小哥、快递员、建筑工人、执勤交警、一线防疫人员等户外工作者仍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即使已经汗流浃背,依然默默坚守着。为了给在高温环境工作的劳动者们带去丝丝清凉,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心和关爱,日前,峨眉山市绥山镇红华苑社区内的39名爱心人士筹集资金1390元,购买了一台“爱心冰箱”和矿泉水送到社区内,为该辖区内的户外工作者们提供冰冻饮用水。

  随后,爱心人士纷纷走上街头,为辛苦劳作的户外工作者送上矿泉水,并告知他们“爱心冰箱”的存在。

  “爱心冰箱很方便,我们现在都知道这里免费提供冷饮了。虽然平时大家会自带水壶,可在高温下喝一点凉水更能缓解炎热。”环卫工人李女士告诉记者。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热闻
   第03版:热闻
   第04版:教育观察
   第05版:教育之声
   第06版:教育聚焦
   第07版:乐报作文
   第08版:学校画苑
“没想到,营业执照20分钟搞定”
“爱心冰箱”为劳动者提供清凉
9旬老人缝制鞋垫送给人民子弟兵
炎炎夏日送清凉 真情关爱环卫工人
三江都市报热闻03“爱心冰箱”为劳动者提供清凉 2022-08-03 2 2022年08月03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