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一版要闻
     
本版列表新闻
激流回旋赛事落幕~~~
~~~
省运会群众体育项目健身气功~~~
省运会群众体育项目~~~
~~~
~~~
     
2022年07月11日 星期一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运会群众体育项目
国际象棋比赛开赛
李帅 鲁倩文
比赛现场 李帅供图

  本报讯(李帅 记者 鲁倩文)7月10日,“四川农信杯”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金石新能源杯”群众体育项目国际象棋比赛在沐川县开赛,来自全省10个市(州)的65名选手汇聚一堂,展开为期3天的脑力激战。 

  乐山市代表队运动员李红在赛后表示:“首轮比赛对手是个教练,棋艺非常好,我提醒自己沉下心,走好每一步棋,最后赢得了胜利,希望自己在下一轮比赛中发挥得更好,再接再厉。” 

  据了解,此次国际象棋比赛将进行男子个人组、女子个人组、男子团体组、女子团体组、混合团体组5个项目比拼,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通过循环赛和交叉赛,最后将产生5枚金牌。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热闻
   第04版:深闻
   第05版:热闻
   第06版:随笔
   第07版:诗歌
   第08版:文明你我他
乐山体育健儿豪揽3金2银1铜
喜迎省运会公共交通在行动
乐山代表队捷报频传
国际象棋比赛开赛
省残特奥会首金诞生
报头
三江都市报一版要闻01国际象棋比赛开赛 2022-07-11 2 2022年07月11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