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一版要闻
     
本版列表新闻
激流回旋赛事落幕~~~
~~~
省运会群众体育项目健身气功~~~
省运会群众体育项目~~~
~~~
~~~
     
2022年07月11日 星期一 放大 缩小 默认   
喜迎省运会公共交通在行动
罗晓玲

  本报讯(记者 罗晓玲)“四川农信杯”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将于8月8日在乐山开幕。为规范省运会期间乐山公共交通行业运营秩序,全力做好城市公共交通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即日起至9月15日,乐山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乐山市交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在中心城区公共交通行业开展“喜迎省运会·公共交通在行动”活动,引导广大公共交通从业人员积极争当热情周到的东道主、乐山发展的宣传员、文明风尚的示范员、奉献省运会的服务员。 

  据了解,此次活动以“迎省运盛会,展公共交通风采”为主题,活动重点包括:进一步规范营运行为;进一步优化乘车环境;进一步强化文明服务;进一步消除安全隐患。 

  各经营企业将开展相关培训、企业自查,乐山市交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将加大查处力度,确保活动取得实效。活动结束后,各单位将对行动中好的做法、行之有效的措施进行梳理归纳,查找不足和问题,补齐工作短板,完善监管方式、方法和措施,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巩固深化整治成效。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热闻
   第04版:深闻
   第05版:热闻
   第06版:随笔
   第07版:诗歌
   第08版:文明你我他
乐山体育健儿豪揽3金2银1铜
喜迎省运会公共交通在行动
乐山代表队捷报频传
国际象棋比赛开赛
省残特奥会首金诞生
报头
三江都市报一版要闻01喜迎省运会公共交通在行动 2022-07-11 2 2022年07月11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