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一版要闻
     
本版列表新闻
激流回旋赛事落幕~~~
~~~
省运会群众体育项目健身气功~~~
省运会群众体育项目~~~
~~~
~~~
     
2022年07月11日 星期一 放大 缩小 默认   
激流回旋赛事落幕
乐山体育健儿豪揽3金2银1铜
白建伟
乐山代表队 程礼攀供图

  本报讯(记者 白建伟)7月8日,“四川农信杯”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激流回旋项目在攀枝花市米易县国家皮划艇激流回旋训练基地落下帷幕,乐山体育健儿豪揽3枚金牌、2枚银牌和1枚铜牌,创造了自四川省第九届运动会以来乐山代表队在该项赛事上的最佳战绩。 

  据了解,省第十四届运动会激流回旋比赛分别有甲乙组男子单人皮艇、女子单人皮艇、男子单人划艇、女子单人划艇项目,参赛选手均通过参加缓流绕标、静水五门、2000M长划赛程,最终确定比赛排名。 

  在男子单人皮艇甲组项目中,乐山队李品松、雅安队唐琳、牟平杰获得前三名;在男子单人皮艇乙组项目中,自贡队明兴洲、乐山队夏海伦、自贡队翁吉泽获得前三名;在女子单人皮艇甲组项目中,雅安队税雨瑶、德阳队彭钘炆、攀枝花队吴灵玲获得前三名;在女子单人皮艇乙组项目中,乐山队钟梦姣、自贡队邹雨含、攀枝花队刘铭兴获得前三名;在男子单人划艇甲组项目中,资阳队王俊杰、眉山队郑清峰、宜宾队沈宇飞获得前三名;在男子单人划艇乙组项目中,凉山队唐惠民、雅安队刘栩、攀枝花队陈兴俊获得前三名;在女子单人划艇甲组项目中,凉山队廖静悦、凉山队何里马咪、乐山队钟雨涵获得前三名;在女子单人划艇乙组项目中,乐山队吉胡彝信、乐山队洛子阿叶、广安队周庭萱获得前三名。 

  此外,乐山代表队及运动员李品松还获得本次比赛体育道德风尚奖。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热闻
   第04版:深闻
   第05版:热闻
   第06版:随笔
   第07版:诗歌
   第08版:文明你我他
乐山体育健儿豪揽3金2银1铜
喜迎省运会公共交通在行动
乐山代表队捷报频传
国际象棋比赛开赛
省残特奥会首金诞生
报头
三江都市报一版要闻01乐山体育健儿豪揽3金2银1铜 2022-07-11 2 2022年07月11日 星期一